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His break up post to me??

跟你在一起时间很少

我们在一起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自己心里知道。
生活中的痛苦永远比甜蜜清晰,我们都伤害过彼此。
我们为了不一样的事情争执过上百次。
有些事情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幼稚。

虽然我们的爱情是聚少离多,我曾经甚至怀疑。
怀疑我们最终是否能走到最后。
很多人说我们是不可能的。
伤害你,伤害了我最爱的你。
我让你灰心,我让你不再相信我们的爱情。
我甚至让你有了不再那么爱你的错觉。

曾经对说:宝贝我会疼啊。
短短的一句话,每当我会想起,心中都有说不出的心疼。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罪大恶极。
我怎能这样伤害自己的宝贝?
我心中曾经默默的对自己发誓。
以后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能动怒。
就算有什么情绪也要自己调整,不能让你为难。
以后你要是不开心了,我要竭尽所能哄你开心。

我们聊过之后,我才发现自己的惊弓之鸟情绪。
深深的影响到了我们的关系。

其实,爱一个人很简单。
我只要,静静地爱你。
一心一意的爱着你。
只要你还需要我,我就永远在你身边。
就算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我对你的爱也不会停止。
我会永远静静地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