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你那么爱他/退後

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边每个每好风景
只是他早已离去
直到你相逢
他早已经不在对你留恋
最后的你
开始了一段挣扎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他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无法自拔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过去
被深深真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会一定带去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待续)
(相信你我还会有开始
只因我们都没有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