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人质- 张惠妹/ 我很好 - 劉若英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
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



沙发上睡着
孤单冷醒的破晓
冷的面条热的泪痕
啤酒在苦笑
当时的煎熬
当时的心痛如绞
天终于亮了
遗憾终于退潮
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丢掉电影票
删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单剪了头发
清空了烦恼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泪能冲掉
我现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地铁涌出了人潮
幸福涌出了预兆
我会找回当初对爱天真的霸道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I keep asking myself the same question over and over again. How and how can something so wrong feel so right? But if i work base on this logic, then the drug addict and glue sniffer feels the same way. Feels so right, yet is so wrong. But is loving someone really wrong? What are the boundaries? And if i have crossed them, can i really take a step back?

No comments: